Little Luke "Skywalker"

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茶煲一族

女人很多时候会因为被自己的情绪埋没, 而变成茶煲一族

昨晚...

我: 在煲水冲茶吗?
她: 是咯! (继续在面包上涂花生酱)
我: (往水煲看了一下) 我看应该永远都不会滚吧...
她: 谁讲? 刚才就是啦! 不过我已经把插头插上了, 还开了电源呢! 你才不会滚 :P
我: 你不觉得这次煲水太安静了吗?
她: 哎哟! 等一下就会有声音的啦! (还怀疑了一下)
我: 真的吗? 你看清楚一点...
她: (很不甘愿地走来看了一下, 还按紧了墙上插头几下) 可以了吧?
我: 再 check 清楚啦!
她: (敲了额头一下) 哎呀! 真苯!

其实我老早就发觉到插头的另一段没有被接到水煲, 只不过想逗逗她开心而已. 原因出在小的昨晚在他公公家睡, 她可能是太想念儿子了吧...

Jotted down by Egghead :: at around 10/12/2006 09:41:00 AM :: and invited 14 Blah(s):


14 Blah(s) by: Anonymous Anonymous, Blogger Jason Lioh, Anonymous Anonymous, Anonymous Anonymous, Anonymous Anonymous, Blogger MayY . C 五月媽媽, Blogger Contented Mum, Anonymous Anonymous, Blogger sqkiki, Anonymous Anonymous, Blogger ZMM, Anonymous Anonymous, Blogger shiaulin, Blogger Unknown,

Blah Somethin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