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uke "Skywalker"

Monday, March 13, 2006

巧遇

又是另一个礼拜天, 最惨的还是必须决定要到哪里去走走. 前一晚已经去了 "jut-go", 也该换换地方了. 老婆帮小的冲凉过后便帮他换上了 "外出衣着", 预备好了一切, 过后便明示我去冲凉准备. 哎! 都还没有决定去哪里呢! 没办法, 只好硬着脸皮往冲凉房去了...

上了车子, 我俩都还没决定要去哪儿, 就已经开车行驶了, 干脆让小的操控驾驶盘来决定他要去的目的地吧! 吉隆坡真的那么少外出的地方了吗? 真可悲... 有打算到 1U 的 Kidsport 去的, 不过我们又忘了带鞋袜, 所以泡汤了. 最后, 我把车子驶到了 Ikano Power Centre, 因为那边有三四间超级市场连接在一起, 不会那么闷!

小冬瓜也蛮乖巧的... 他一手牵着妈妈的手, 另一边又牵着爸爸的手, 带着两位 "老的" 朝着他想去的方向走. 我们也真的赐给他太多的自主权了吧! 这么年轻就会牵着父母的 "鼻子" 走了. 也难怪他的, 谁叫我夫妻俩那么没主见? 走过好几间餐厅后, 决定在一间叫 "Big Ben" 的地方用午餐 (其他的餐厅都没小猫几只). 那边的食物真不错, 服务也蛮快而准, 小的还向一个大他好几岁的可爱小女生搭讪呢! 真的拿他没办法, 人小鬼大!!

填饱了肚子, 我们就上到底楼逛逛, 消磨时光. 那儿人山人海, 原来大众书局在那儿开了个书展. 我们也不 "拾输" 到文具部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买. 老婆则带了小冬瓜到一摊小孩教学玩具前让他开开眼界. 我原本还打算买一俩个 CD 盒来装车子上的一大堆 CD, 不过看到一大群 "怕输" 的人群在收银机前排得长长的, 算了吧!

小冬瓜也开始乱了, 大概是因为没什么有趣的东西给他玩吧! 走下走下也过了三小时了, 於是就打算去厕所让小的上一号, 然后就回家了. 老婆带来小的去厕所后, 把他交给我, 就轮到她去. 我带了调皮的小冬瓜, 走着走着, 突然让我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孔, 再望一望, 又多了两张小脸孔. 小冬瓜似乎比我还要快一步, 他已经潮那两张小脸孔的方向跑去了!

我所见到的人是双喜之爸啦! 他似乎不认得我, 也不在乎我的小冬瓜在骚扰他的双喜. 我也不好意思自我介绍 (男人的通病吧!), 於是两位可怜的爸爸就站在那儿默默的看着三个小孩陶醉在他们的世界里. 没见到双喜之妈, 我想也许她在附近买东西吧! 老婆也是的, 她看到小冬瓜在跟另外两位小姐姐争东西时, 吓了一跳, 问我在搞什么! 我对她说, "你看清楚是谁了没?", 她才醒目过来...

因为两位爸爸还在害羞阶段, 我便走到附近的电话店让眼睛吃吃冰淇淋. 老婆则继续陪小的和他的两位女朋友寒喧一翻. 一会儿后, 救星 (双喜之妈) 终於到了! 由於我们两家人都准备回家了, 所以只交谈了一下子就告别了. 今早读了的文稿才知道原来双喜之爸还真的不记得我了... 哈哈!

走向我们放车的地方途中, 小冬瓜似乎学会新的方法来折磨他双亲似的, 我看他是喜欢我们一人抓他的一边手, 好让他荡秋千. 所以他就拼命把他的脚缩起来, 向前后荡着荡着. 真的辛苦我俩了!

Jotted down by Egghead :: at around 3/13/2006 09:31:00 AM :: and invited 14 Blah(s):


14 Blah(s) by: Blogger Milly, Blogger Loc Kee, Blogger ZMM, Blogger Jess, Anonymous Anonymous, Anonymous Anonymous, Blogger 1+2mom, Blogger Allyfeel, Blogger Lazymama, Anonymous Anonymous, Blogger Lazymama, Blogger shiaulin, Anonymous Anonymous, Blogger Egghead,

Blah Somethin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