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uke "Skywalker"

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新年五四三

除夕/年三十
可怜的老婆还必须上班, 还好是半天, 要不就需要拿假了... 大概四点多, 大夥儿就一起出发到 Bukit Jalil 叔叔的独立式家去了. 今年还是第一次在他家团圆饭, 往年都是在我父母的家. 可能是因为他即将要把房子买掉了吧 (对! 他是炒地产之一)...
女的家庭成员都在厨房里七手八脚, 而男的则忙看小孩. 所幸小天行者在我们抵达目的地之前就已经车里睡着了, 我的工作也就减轻了很多...
我们的团圆饭菜单自我懂事以来都没什么更改, 而且一年只吃那么一次, 想要多都没有. 可能是因为那种菜单需要很多手脚来准备吧! 人工春卷, 海参鸡脚, 烧肉, 人工豆腐圆+猪肚汤 (今年还加了鲍鱼), 白斩鸡等, 都是例牌的...
小天行者在吃饭时, 还拿着相机向大家猛闪大光灯! 非常热闹!

年初一
由於懒惰来回驾驶, 我们在叔叔家打地铺了一夜. 早上起来, 梳洗一番过后, 大家就开始交换红包. 今年, 小天行者就负责代表我们颁发红包给家人. 别看他人小小, 从他手上拿红包的人还会被赠一句“恭喜发财” 呢!
过后的一整天, 我们都懒散地在看电视节目, 吃零食, 喝汽水, 谈天说地.
小天行者还不懂从哪里学会拨甘皮, 忙着拨甘来逼大家吃.

年初二 - 年初六
天还没亮, 我们两夫妻就起床收拾行李上车, 浩浩荡荡地往新山(外家)出发了. 一路上的交通情况都非常顺畅, 而小天行者也乖乖地在车上睡觉. 途中, 我们还到Jesslyn家拜年呢(也逼她请我们吃早餐)!
过后的几天, 我们都在岳父岳母家吃喝玩乐...

你们的猪年过得好吗?

Jotted down by Egghead :: at around 2/28/2007 06:58:00 AM :: and invited 6 Blah(s):


6 Blah(s) by: Blogger Sasha Tan, Blogger Jess, Blogger Annie Q, Blogger Shannon, Blogger Jessie Woo, Blogger Allyfeel,

Blah Somethin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