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uke "Skywalker"

Thursday, April 17, 2008

天堂与地狱 - 之二

那段有趣的对话过后, 我万万没想到陆续呈现在我脑海中的画面竟然是这样的...
老大躺在(看来似)病床上, 以疲弱的眼神望着我, 向我问道 "我会去 heaven 吗? 我是 good boy...". 而我则强忍着眼泪的回答 "会的!
你是 very good boy! 你在 heaven 等 papa and mami 啊!"

接下来的画面我就逼自己别想下去了...

想下想下, 泪水又开始涌出来了. 原以外过去的阴影会随着光阴而流逝, 没想到酱就被心中的鬼埋伏了...

Jotted down by Egghead :: at around 4/17/2008 07:48:00 AM :: and invited 4 Blah(s):


4 Blah(s) by: Blogger candygan, Blogger LHS, Blogger Jess, Blogger Greenapple,

Blah Somethin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