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uke "Skywalker"

Friday, March 21, 2008

石坚小子

有位仁兄要把他的29寸电视给我, 我和老婆大人在车上商量如何把那大黑箱搬回家, 坐在前座的老大也插上一嘴...

我: 怎样? 明天我们去他家搬吧...
婆: 会不会太重? 一个人够力咩?
老大: TV很重的, 要很多人一起搬的!
我: 是咯... Everyone 都要 help! 你会 help 爸爸吗?
老大: 会啊!我: 乖! 酱才乖!
婆: 你要怎样帮爸爸?
老大: 我帮爸爸拿 wire!
我: 拿 wire 罢了啊? 不是帮忙拿TV咩?
老大: (奸笑)不要紧啦!
我: @#^%*$@#%^&

这小鬼也太过奸了吧...

Jotted down by Egghead :: at around 3/21/2008 04:42:00 PM :: and invited 3 Blah(s):


3 Blah(s) by: Blogger Montessorimum, Blogger Greenapple, Blogger LHS,

Blah Something...

Share